從前從前
我都是頂著我的大頭
留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
非到厚重像阿嬤不出個半年
是不會輕易去美髮院的

話說
自從我跟老大認識後
平均兩個月會去"理"一次頭
已經可以說成為固定客人了吧

店內三位設計師
感覺都很平易近人
老大固定給Eric
而我就固定給Fifi囉





因為我家老大很愛美
"洗剪染燙"通通愛
最常的就是洗+剪囉
一次費用399元
設計師從頭到尾為你一個人服務唷
所以採【預約制】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整理前】



【整理後】


哈哈~一頭蓬鬆亂是我抓的
請去相簿看正常版啦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eanixyang 的頭像
    pheanixyang

    pheanixyang

    pheanix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